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蕾伊卢克登封面 "黑色一号"概念图曝光

时间:2017.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2月15日登场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已提前数月开始了密集宣传。近日,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与“蕾伊”黛西·雷德利联手登上《帝国》杂志封面,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波·达默龙”X翼战斗机“黑色一号”的全新概念图。

 

封面中,卢克与蕾伊背靠背站立,蕾伊手持光剑,随时准备战斗。卢克则身披斗篷,面色凝重。在此前发布的另一款封面中,二人以手部特写出镜,蕾伊正欲将光剑交到天行者卢克的机械手中,似乎在承接上一部结尾蕾伊与卢克的相见。目前,第八部的剧情仍然扑朔迷离,但天行者卢克的回归和他与雷伊之间的关系之谜无疑将成为重头戏。

 

跟随封面一道曝出的还有一张“波·达默龙”(奥斯卡·伊萨克 饰)X翼战斗机“黑色一号”的设计图。从图中不难看出,这架X翼战斗机经过全新改装增加了一个强力推进器,将有力提升达默龙的前进速度,从而有效躲避第一秩序歼星舰的攻击。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明星主演,将于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