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幕后照 “星云”特效化妆面具破损不堪

时间:2017.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1张


1905电影网讯 凯伦·吉兰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了一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的幕后照,在一天的拍摄结束后,“星云”特效化妆的面具残破不堪、惨遭蹂躏。不过工作人员预留了一些空间,以便在拍摄结束时便于私下为演员“松绑”。早前吉兰透露《复联3》中将会展示“星云”不为人知的一面,她黑暗的过往经历或许比观众想象得还要严酷。


这张幕后照也为粉丝们打开了一扇窗口,得以窥见超级英雄电影的特效究竟是如何制作的。相信有不少人认为“星云”的特效和服装都是利用特制的漆料彩绘而成,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吉兰每天都要在化妆间坐好几个小时,让特效化妆的工作人员为她做一张面具,并辅助用化妆笔为其余的皮肤涂抹上颜料,再辅助装一些机械零件,在她的肩部、颈部等细节之处也喷上指定的颜色。整个化妆过程十分耗时,但最终定型的效果十分显著。


《银河护卫队2》中,“星云”与“卡魔拉”的关系缓和了一些,但外表强硬冷酷的“星云”依然表现得十分特立独行。凯伦·吉兰本人对这个角色的故事并不完全知情,《复联3》剧组每次只给主演一小部分剧本,因此许多演员对全片剧情的走向仍然并不了解。此次漫威严防剧透的措施做得十分严密,看来《复联3》中或许会有影响漫威电影宇宙的重要事件发生。


《复联3》由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伊丽莎白·奥尔森斯嘉丽·约翰逊保罗·贝坦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主演,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