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敌对分子》发布全新预告 极端暴力渐次上演

时间:2017.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敌对分子》预告片 极端暴力渐次上演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敌对分子》预告片 极端暴力渐次上演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敌对分子》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斯科特·库珀执导的西部新片《敌对分子》曝光一支全新预告。在预告中,克里斯蒂安·贝尔所饰演的军人在茂密的丛林和草原之间经受着各种考验。除了要面对复杂的地形和自然之外,还有大量的科曼奇族人也在虎视眈眈地等着他们。一路上暴力不断,鲜血、尖叫、死亡和暴力,渐次上演。

 

整个预告稳扎稳打,波澜不惊。贝尔那炸裂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展现。《敌对分子》改编自唐纳德·斯图尔特所撰写的剧本,而斯图尔特本人也在1982年因为《失踪》一片拿到过奥斯卡奖,影片的故事聚焦在1892年,一位传奇的陆军上尉在经过一番坚决反抗后,极不情愿地同意护送一名垂死的夏安族战囚及其家人返回其部落。从新墨西哥一处偏僻的军事基地到蒙大拿州的草原,在这趟折磨人的、险恶的旅途中,这对曾经的对手偶遇到一名年轻的寡妇,她全家都在平原上被杀了。他们三人必须联合起来,一起克服艰险的地形,战胜他们沿路遇到的充满敌意的科曼奇族人。

 

裴淳华在《消失的爱人》之后虽然去年并未有值得关注的新作问世,但档期早已排到了2018年。接下来的几年她将有多部重要影片相继与观众见面。作为美国新锐导演的库伯2009年因《疯狂的心》成名,去年执导新作《黑色弥撒》也亮相了威尼斯电影节。此次《敌对分子》也是库伯与影片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自《逃出熔炉》后的二度合作。

 

本片已于去年七月开拍,上映时间未定,暂时没有发行商接盘影片的发行工作。不过该片即将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在多伦多之后,影片或许会在北美找到发行商。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