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靳东否认和正午阳光有经纪约 撕"非爷们"引争议

时间:2017.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靳东发文回应与正午阳光无签署经纪合约


1905电影网讯 9月5日下午,靳东微博发文否认和正午阳光有经纪合约 ,他在微博上写道:“本人与正午阳光自始至终不存在经纪合约,但因与正午阳光几位创始人是多年的老友、家人且创作理念相同,故一直以来深度合作。”


 靳东称与正午阳光创始人是多年老友、家人


除此之外,靳东发文还回应了近期的些许非议,言语态度十分不羁“本人从来买过热搜、不懂且不屑;本人是一纯爷们,纯爷们就爱跟纯爷们合作,刚烈、简单、明了,一切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此话一出,颇受争议,部分网友还对“非爷们”对号入座,网友们在微博留言到:“你这句不男不女算不算出言不逊啊?人身攻击还有理了?”少部分支持靳东的粉丝说:“连靳东这样的演员都要黑的人,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靳东声明自己是纯爷们,无意接触非爷们的人事


事件回顾:


昨天上午,正午阳光发公告取消艺人经纪业务,这也意味着原属正午阳光的艺人王凯刘敏涛、张晓谦、吴昊宸等将不再与其有艺人经纪从属合约。而靳东今日的回应,也是针对此事牵涉的艺人经纪合约作出了回应。


正午阳光的官方声明


据悉,靳东和正午阳光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如《欢乐颂2》、《鬼吹风之精绝古城》、《外科风云》、《伪装者》等。2016年,正午阳光还与靳东成立浙江得空影视有限公司和得舍影视(天津)有限公司,后者投资了靳东主演的《外科风云》。二者长期以来,更像是利益共同体,而非一纸合约的关系。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