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猫传》声明斥谣言 陈凯歌从未喊话《战狼2》

时间:2017.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络上疯传关于“陈凯歌喊话《战狼2》欲一较高下”的新闻。9月6日,电影《妖猫传》官方新浪微博发文辟谣,表示关于此的新闻报道“实属空穴来风”,望网友不被谣言所惑。消息一经发出,迅速得到媒体及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称“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导演,期待妖猫传。”


《妖猫传》官微发布的回应称:自电影《妖猫传》关机以来,导演陈凯歌继4月17日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外电影合作论坛至今,并未接受过任何采访。就网络近日屡现“陈凯歌喊话《战狼2》欲一较高下”等新闻报道,实属空穴来风,造谣生事。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传言,不被未经证实的不实谣言所惑,亦感谢各位网友对电影《妖猫传》的关心。


对此媒体纷纷转发并呼吁:“勿信谣言。”不少网友也表明态度:“支持辟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导演,期待妖猫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