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自杀小队2》将由《会计刺客》加文·欧康诺执导

时间:2017.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加文·欧康诺


1905电影网讯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悬而未决之后,《自杀小队2》终于确认了导演的人选。


目前加文·欧康诺确认将自编自导《自杀小队2》!《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首部由大卫·阿耶执导,2016年上映。影片虽然是美漫大IP改编,但反响并不好,imdb评分6.2,烂番茄新鲜度25%,豆瓣评分也仅有6.1。并没有将《自杀小队》漫画的价值发挥出来。导演大卫·阿耶离任后,《自杀小队2》导演一直悬而未决,梅尔·吉布森佐米·希尔拉均曾入围候选之列。


《自杀小队2》饭制海报


加文·欧康诺曾执导《勇士》《拿起枪的简》等作品,近作正是由“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出演的《会计刺客》,目前,他还在筹备电影《青蜂侠》,预计该片将在2020年上映。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