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从青涩到成熟 章子怡五大刊封面诠释经典时尚之美

时间:2017.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再登《时尚芭莎》诠释经典时尚之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时尚芭莎》九月上正式发售,章子怡再登大刊封面诠释经典时尚之美。水墨巨龙背景下,章子怡侠气独立,英姿勃发,气场依旧。坚定而充满力量的眼神背后,是她藏不住的淡然与温暖。每一次登上备受瞩目的大刊封面,章子怡都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刚出道不久,章子怡就已经早早集齐时尚界五大刊(《Vogue 服饰与美容》BAZAAR时尚芭莎》《Elle 世界时尚之苑Marie Claire嘉人》《Cosmopolitan 时尚》)封面的“大满贯”,至今仍是许多女星无法逾越的高峰。可以说,五大刊见证了章子怡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成长之路,而章子怡也代表了五大刊新千年以来这一个时代的发展与变迁。在这些封面中,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章子怡都在绽放着她的美丽,诠释着她东西方美学完美融合的经典之美。


章子怡集齐时尚界五大刊


2000年4月《ELLE世界时尚之苑》封面,这是章子怡第一个五大刊封面。简约的白色无袖上衣,随意吹起的卷发,几近裸妆的章子怡看起来十分青涩。2001年5月香港版《BAZAAR 时尚芭莎》封面,这是章子怡第一个芭莎封面。那时《卧虎藏龙》刚上映不久,章子怡的眼神里还充满了玉娇龙的气息。


2000年《ELLE世界时尚之苑》封面和2001《BAZAAR 时尚芭莎》


2002年12月台湾版《Marie Claire嘉人》封面。简单随意的红色长裙,侧分束发,章子怡的眼神里有着少女迫不及待长大的倔强与不安。2003年6月《BAZAAR时尚芭莎》封面,那时大陆版还叫做《中国时装》。章子怡一席红色连衣裙,笑容爽朗清丽,亲切可人。


2002年《Marie Claire嘉人》封面和2003年《BAZAAR时尚芭莎》封面


2004年6月《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章子怡笑容干净清爽,双手背后好似少女般天真,碎花长裙衬的她夏日气息十足,洒满了阳光的味道。2005年10月《BAZAAR时尚芭莎》封面,从这一年起《中国时装》改叫了《时尚芭莎》。难得一见章子怡梳有刘海的发型,有种不一样的美感。


2004年《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和2005年《BAZAAR时尚芭莎》封面


2006年9月《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身穿金色西装,扎着白色领带的章子怡开始展现出了她霸气十足的一面,逐渐摆脱了往日的青涩稚气。2007年11月《Vogue 服饰与美容》封面。金色抹胸刺绣珍珠长裙显得章子怡肤白胜雪,贵气十足,妩媚动人。


2006年《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和2007年《Vogue 服饰与美容》封面


2008年9月《BAZAAR时尚芭莎》封面,时值奥运期间,化身希腊女神的章子怡首个芭莎金九造型大获好评。粉色长裙,橄榄枝银冠衬出了她温婉大气的超群气质。2009年11月台湾版《BAZAAR时尚芭莎》封面。黑色上衣、皮帽、皮手套,章子怡酷劲十足。


2008年BAZAAR时尚芭莎》封面和2009年BAZAAR时尚芭莎》封面


2010年1月泰国版《BAZAAR时尚芭莎》封面,这张封面章子怡的造型非常经典。去掉一切多余的装饰,只突出章子怡小巧精致的五官和完美弧度的颈背,红唇浓而不妖,她天生的电影脸留给了人们无数的赞叹。2011年3月《Cosmopolitan 时尚》封面。紫色抹胸上衣搭配绿色长裤,大气十足的章子怡为这套较难驾驭的衣服注入了成熟的职业气息。


2010年《BAZAAR时尚芭莎》封面和2011年《Cosmopolitan 时尚》封面


2012年2月《Marie Claire嘉人》封面。橙色长裙轻轻飞舞,双臂抵腰,章子怡的美是温婉而舒服的美。2013年7月《Vogue 服饰与美容》封面。祖母绿百褶长裙搭配复古蓬松卷发,章子怡眼神愈发坚毅霸气,美的高级。

2012年《Marie Claire嘉人》封面和2013年Vogue 服饰与美容》封面


2014年12月《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黑底红点鱼尾包身裙,加上镂空复古头饰微微遮面,章子怡化身舞会皇后,红唇惹火撩人。2015年10月《BAZAAR时尚芭莎》封面。静处繁花淡然坚毅,肚子里已怀有醒醒的章子怡绽放了不一样的母性光辉。


2014年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和2015年BAZAAR时尚芭莎》封面


2016Elle世界时装之苑》封面


出道近20年,章子怡完成了从青涩少女到成熟母亲的转变,尽管过程坎坷,却格外动人。而这张封面,也成为章子怡五大刊封面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