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浮华背后!Lady Gaga纪录片《五尺二寸》曝预告

时间:2017.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GAGA: Five Foot Two 》预告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GAGA: Five Foot Two 》预告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Lady Gaga纪录片《五尺二寸》将在9月22日登陆Netflix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Netflix出品的Lady Gaga纪录片《五尺二寸》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预告中,Gaga衣着随意的从沃尔玛走出,她熟练的给粉丝签名、合影,随后穿越拥挤人群来到超级碗中场秀的彩排现场,俨然一副十足的巨星架势。除此之外,预告还插入了她与友人Florence Welch(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主唱)私下里的互动画面,以及与家人团聚的温馨场面、去医院治疗慢性疼痛的镜头。


该片由克里斯·穆卡尔执导,从去年6月份开拍,历时8个月,全面记录了专辑《Joanne》的制作过程、彩排超级碗中场秀的重要时刻、拍摄《美国恐怖故事6:洛亚诺克》的花絮和Gaga在生活中的真实面貌,包括她与慢性疾病对抗的经历、对名利的看法和这两年的感情高低潮


影片呈现了Lady Gaga真实的一面


《五尺二寸》意为“无论她是人前多么闪耀的巨星,私下里依然是一个身高五尺二寸的普通人”。影片没有刻意采访Gaga身边的人,如有名人入镜,也只是记录了她所处的真实环境。Gaga曾这样介绍过这部电影“你将看到一位日以继夜不断创作、时刻都在思考的艺术家,她拥有名人和艺术家的双重身份,它们并不相容,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冲突”。


据悉,该片将于9月8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随后在9月22日登陆Netflix。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