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人物海报 安迪·瑟金斯饰超级反派

时间:2017.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由安迪·瑟金斯饰演的超级反派斯诺克露出峥嵘


1905电影网讯 9月7日,广受关注的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发布了一张人物海报,由安迪·瑟金斯饰演的超级反派斯诺克露出峥嵘,干瘪消瘦的身躯显露无疑,硕大不成比例的额头上巨大的疤痕很是醒目。海报一出,吊足了星战迷们的胃口,对于这位超级反派的身世也引发无数猜测。而影片最终亮相则要等到12月15日。


作为超级反派,斯诺克在前作中以阴暗面庞示人


作为超级反派,斯诺克在前作中以阴暗面庞示人,作为星战中第一秩序的实际领导人,斯诺克也被称为“最高领袖”,从资料来看,第一秩序的最高领袖是非人类,但第一秩序却歧视非人类。对于充满疑虑的斯诺克身世,导演莱恩·约翰逊此前表示,“影片不想过多涉及这位大名鼎鼎反派的身世背景。”


从宣传造型来看,布满伤痕眼中又有着仇恨怒火的斯诺克将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有着极其重要的戏份。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