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泥土之界》预告 凯瑞·穆里根再度关注社会问题

时间:2017.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泥土之界》,于近日发布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黑人和白人因为战争而结为兄弟,但是种族隔离政策,又让他们的这种“情比金坚”的兄弟情遭到了考验。

 

预告的质感低沉而又悲哀,似乎是在为种族政策和黑人以及白人的遭遇悲鸣。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中期的美国,来自乡村的两位年轻男子—一位白人一位黑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前线成为生死与共的兄弟。但当他们回到共同的家乡后,根深蒂固的种族隔阂却将考验他们的情谊。两位士兵由加内特·赫德兰和杰森·米切尔扮演, 片中都来自贫穷家庭。

 

曾执导HBO传记电影《蓝调女王》的新锐女导演迪·里斯在片中以人性化、真实性的手法地刻画了两人所面对的反差和相似处,也并没有将两人的兄弟情义过度浪漫化,而盖过了种族分化问题。除了两位男主角外,凯瑞·穆里根、乔纳森·班克斯玛丽·布莱姬以及杰森·克拉克等人也都出现在了影片之中。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17日登陆Netflix的流媒体点播系统并在院线上映。按照影片的实力与上映安排,该片将会走入颁奖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