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古墓丽影》曝新剧照 劳拉弯弓凌厉瞄准目标

时间:2017.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口碑一直不尽如人意,此前“法鲨”主演的《刺客信条》吴彦祖等人出演的《魔兽》表现都不佳,不过好莱坞仍然希望调整方向,改善游戏改编电影的现状。《帝国》曝光《新古墓丽影》的独家剧照,“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劳拉满身伤痕,着一件污渍斑驳的背心,身后是荒凉的不毛之地,只有一些石块散乱堆叠。


身处恶劣环境下,劳拉依然毫无惧色。她瞄准目标,弯弓欲射,眼神冷厉。劳拉是许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她不仅野外生存能力强大,内心也十分独立。此前安吉丽娜·朱莉诠释的劳拉性感美艳、光芒四射,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


艾丽西亚·维坎德透露,在拍摄这部影片时他们也在探讨,究竟什么是劳拉的特质?如何能在电影中展现她的这些特质,而且让她符合时代设定?《新古墓丽影》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吴彦祖将在该片亮相。他上一次在《魔兽》中出演邪恶反派古尔丹,在片中形象可怖,此次在《新古墓丽影》中的角色目前暂且未知。


《新古墓丽影》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