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第3家杜比影院开幕 助耀莱转型迈向中高端

时间:2017.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隶属于耀莱集团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与杜比实验室共同宣布,杜比影院正式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共有三家杜比影院,另两家分别是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和北京万达影城丰台万达广场店。

 

在当天的启幕仪式上,北京耀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小东介绍,这是耀莱集团与杜比实验室合作的第三家杜比影院,未来耀莱与杜比还将有更多合作。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是朝阳区首个杜比影院,赵小东表示,“这个地区的观众需要这种观影体验,这家影院的开设也符合耀莱集团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的方向。”

 

杜比影院搭载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对比度。而杜比全景声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深度,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

 

杜比实验室中国区杜比影院市场拓展总监伍玉蓉也在当天的活动上进行了技术讲解,通过《神奇动物在哪里》《美女与野兽》《银河护卫队2》等影片片段,详细介绍了杜比影院在内部环境设计、画面、声效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如杜比影院的环境比普通影院更“黑”,使放映时观众能够完全集中在大银幕上;杜比影院“藏起来”的扬声器,让观影体验具有与众不同的包围感和震撼力;杜比影院激光放映机的2D亮度是31FL,而3D激光放映机的亮度也达到14FL,效果出众。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25个已经落成或计划安装的杜比影院,超过100部杜比影院版本的电影已经或宣布即将发行。据悉,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是中国的第23家杜比影院,启幕仪式结束后,杜比影院还放映了当天登陆内地的《蜘蛛侠:英雄归来》。

文/Kylee
标签: 杜比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