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蜘一不蜘十 原来贱萌的“小蜘蛛”不止这一只!

时间:2017.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迈尔斯·莫拉莱斯


File.5


姓名: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出场作品:《终极蜘蛛侠》(Earth-1610)


首次出场年份:2011年


特征:历史上第一位黑人蜘蛛侠


米错,这就是首位黑人蜘蛛侠!在漫画中和彼得·帕克一样,因为被蜘蛛咬伤才拥有了超能力。



在这个分支宇宙中,“内战”作为大事件之一最悲惨的结果之一,就是将彼得·帕克版蜘蛛侠带向终点。相比电影版内战,漫画版剧情更加残酷。


在两方英雄大战中,站在钢铁侠一方的彼得和美队大打出手,不巧被同队的惩罚者误伤(猪队友啊)。负伤后为了保护家人又不得不应对险恶六人组(由蜘蛛侠的六位老对手组成的反派团体)的偷袭。最终在无休止的车轮战下,疲惫的蜘蛛侠被卡车爆炸波及致死。


而漫威的小编们也是把这段情节设计的特别催泪,来纪念这位年轻的英雄。



小编第一次看到这张图时也是有点把持不住情绪


年轻的迈尔斯目睹了彼得的战死,于是“力量越大,责任越大”的火焰在心中涌起,年仅13岁的他决心担起蜘蛛侠的重任!但不得不说,这位“黑蜘蛛”的实力很大程度上受到年龄的限制,他的大多作战手法都是在视频中学习自彼得的,实战经验十分欠缺。


 

年轻的迈尔斯


重点来了,黑蜘蛛同学可不止是支线人物这么简单。其实他已经在《英雄归来》中显露出蛛丝马迹了。还记得“荷兰弟”审问的这个罪犯么?


搞笑担当的罪犯叔叔


他就是迈尔斯的叔叔,他口中说的要保护的侄子,就是年幼的迈尔斯哦。


File.6


姓名:蜘蛛侠(米圭尔·奥哈拉)


出场作品:《蜘蛛侠2099》(Earth-928)


首次出场年份:1992年


特征:一位来自未来的,总是戴着墨镜的蜘蛛侠,战斗能力超越了原版蜘蛛侠



蜘蛛侠2099


这是一位来自未来2099年的小蜘蛛,也是小编心目中造型最酷的蜘蛛侠了。


由于这条平行宇宙设置于未来,漫画画风也更加“赛博朋克”,电子科技和社会阴暗全程伴随着这部作品。


故事中我们主人公名叫米圭尔·奥哈拉,作为顶尖科学家在为科技公司“炼金术”工作,在一场实验意外中获得了超能力,于是他决定化身蜘蛛侠2099,对抗企图不轨的“炼金术”公司。



这位蜘蛛侠的实力倒是比彼得强得多,他的力量比彼得更大,速度快到可以让敌人看到残影,还有着自愈伤口的本领……虽然没有了蜘蛛感应,但却拥有夜视能力,也因此眼睛十分畏光,所以漫画中的米圭尔总是戴着墨镜。


下一页:丧尸蜘蛛侠

文/WY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