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赫拉国际电影周亮相青岛 汇聚全球优秀电影人

时间:2017.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在青岛市政府及崂山区政府的鼓励与支持下,得益于青岛市申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电影之都”的战略举措,赫拉国际电影周全球发布会于2017年9月9日在青岛召开,并作为2017亚洲影视文化论坛特色环节首次亮相。同时,赫拉国际电影周创办者之一的Alain Jalladeau也在发布会现场对其环节架构、举办时间等内容进行了公开发布。                                                                                                         

本次赫拉国际电影周全球发布会以短视频宣传片形式正式拉开了帷幕。视频围绕“国际电影节——只有最好”、“发现亚洲”、“经典修复”、“探索世界”、“特别致敬”、“工作坊”、“分享交流”、“下一个世代”八个环节的内容展示具体介绍了赫拉国际电影周。


据悉,赫拉国际电影周是由有“戛纳国王”之称的Pierre Rissient和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创始人Alain Jalladeau联合戛纳国际盛会独家特许权持有人Marceline Girol共同推动。在过去的六十年里,Pierre Rissient和Alain Jalladeau对世界电影的发展及挖掘培养电影人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受益的中国导演有王家卫徐克陈凯歌贾樟柯侯孝贤等。此外,Marceline Girol与青岛文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小同是赫拉国际电影周联合主席。


赫拉国际电影周艺术总监Alain Jalladeau出席发布会,并围绕赫拉国际电影周的环节架构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旧金山艺术学院著名教授兼电影系主管Christopher Coppola围绕青年计划并就赫拉国际电影周“下一个世代”主题环节作出了精彩演讲。此外,美国好莱坞知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美国政治家,现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等人士均在第一时间以视频的形式对此次盛会表示支持、祝福,并希望尽快能在中国与大家见面,参与2018赫拉国际电影周影视盛会。


据了解,赫拉国际电影周是以提高专业电影人士素养,培养新生代影视人才为己任的国际性专业电影周,致力于促进世界电影工业发展,挖掘亚洲新人新作,为亚洲电影走向世界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做贡献。电影周期间,各大国际电影节主席将历史性的在同一舞台上与亚洲电影人进行经验分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