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模姐”不演利兰德拉女皇? 角色未知引猜测

时间:2017.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上个月确认她将在《X战警:黑凤凰》中亮相,此前外媒盛传她将出演利兰德拉女皇,但“劳模姐”近日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并不是出演这个角色,引来轩然大波。随后,她又删除了这条内容,引来众人纷纷猜测。


“劳模姐”并没有说清她究竟在出演谁,而且删除内容的举动也让人感到好奇。难道她要替代索菲·特纳出演琴·葛雷?或者出演中年版的琴·葛雷?目前影片仍在筹备,官方尚未回应相关消息。


不过不管她将出演哪个角色,她所加入的《X战警:黑凤凰》明星阵容庞大,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泰伊·谢里丹等都将亮相该片,西蒙·金伯格将担任影片的导演兼编剧。


《X战警:黑凤凰》定于2018年11月2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