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蜘蛛分身黑白荷兰弟 首周票房超“导师”钢铁侠

时间:2017.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双倍惊喜特辑 时长:00:38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双倍惊喜特辑收起

时长:00: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片《蜘蛛侠:英雄归来》自上映以来便在票房表现上一路高歌猛进,上映三天,便取得4.56亿的首周末票房成绩。目前该片不仅在全球票房上超越了之前的《超凡蜘蛛侠》系列,“青出于蓝”的小蜘蛛还凭借这部青春感十足的重启力作,成功赶超“导师”前作《钢铁侠3》曾取得的4.04亿首周末票房成绩。


与此同时,该片还新近曝光一支“双倍惊喜”宣传片。蜘蛛侠饰演者汤姆·赫兰德分身成黑白两个荷兰弟,一个站立地面,一个倒挂天花板,共同为新片宣传造势。在这支“双倍惊喜”视频中,小蜘蛛荷兰弟与自己的“克隆兄弟”神奇同框,并以正反两种姿态创意出镜,一同为自己的新片宣传造势。除了号召大家走进影院观看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外,视频中站立的荷兰弟还对房间中的另一个自己能够轻松倒挂在天花板上的技能耿耿于怀:“你是怎么做到的?好烦人。”“因为我有超能力,显然你并没有,不好意思啦兄弟。”双生荷兰弟互怼,碰撞出双倍的逗趣火花。


据悉,新片中蜘蛛侠除了拥有以往的飞檐走壁、上天入地的超能力,更将在“钢铁侠爸爸”赞助的升级战衣助力下展现远程窃听、GPS追踪定位、高空滑翔等诸多前所未见的炫酷新技能。诚如专业影评人崔汀评论称:“这套战衣简直是本片的另一个主角,其功能丝毫不逊于钢铁侠的战衣,可见钢铁侠对小蜘蛛有多好。”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