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凯歌任多伦多电影节评委 《妖猫传》进入后期

时间:2017.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导演陈凯歌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7日,第4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开幕,陈凯歌出任此次多伦多电影节评委,但因忙于电影《妖猫传》后期制作,陈凯歌并未出席电影节红毯。在接下来电影节期间,陈凯歌将与波兰女导演玛高扎塔· 施莫夫兹卡、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共同作为“站台”单元三大评委,对该单元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与多伦多电影节颇有渊源的陈凯歌,从1984年指导《黄土地》开始,光影筑梦至今已超过30年,从业经历与贡献受到电影节官方高度称赞。此次从电影《妖猫传》忙碌的后期制作中抽身,受邀担任多伦多电影节评委,在与国际优秀电影人交流的同时,也将三十年光影积淀打造的奇幻盛唐带来,引人期待。


《妖猫传》剧照


《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该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