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子韬献唱《英伦对决》 致敬成龙:想成为你

时间:2017.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上映。


而近日,黄子韬亲自作词作曲,专为电影打造年度原创力作《想成为你》,更倾情献唱。继发布由成龙、刘涛携手演唱的电影推广曲《普通人》之后,此作也成为了电影的第二支重磅催泪弹。


2016年黄子韬与成龙共同主演了电影《铁道飞虎》,他黄子韬多次表达对成龙的崇拜与尊敬, 而成龙也曾在采访中认可黄子韬的认真与努力,并且夸奖到“三十年后,他也可能拿个奥斯卡”。此次黄子韬虽未出演电影《英伦对决》,但为了表达对成龙电影的支持,身为原创唱作人的他,主动请缨包揽了《想成为你》的词曲创作,以身体力行方式向成龙致敬。


“皱纹里的风和雨,旧伤口隐隐发作的痛觉,已经习惯了。”成龙叱咤国际影坛数十载,此次在电影《英伦对决》中,出演极具悲情色彩的关玉明,老化的妆容、满脸的伤痕,以及在命运面前挣扎的孤独、无奈与坚毅,不禁令人倍感心疼。“成功没有巧路捷径,你让我相信奇迹,人生像电影,一切都会是传奇。”抒情的曲风与动人的歌词,唱出了黄子韬对成龙的敬佩之情,也唱出了成龙无畏拼搏的精神,影响着新一代的年轻人。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因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即将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