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菲尔德《一呼一吸》剧照 将首映于多伦多电影节

时间:2017.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一呼一吸》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开幕,不少影片主创纷纷亮相多伦多。由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影片《一呼一吸》首也将参加此次电影节,并在本届电影节首次放映。


据悉,影片《一呼一吸》讲述一个即将瘫痪的年轻人笑对人生的故事,他在充满青春朝气的年纪忽遇顽疾,以致他将终身瘫痪,而他将怎样面对不幸的人生、面对刚刚萌生的爱情,这些都成为影片关注的焦点。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主人公名叫罗宾,他最终克服了疾病,创造了病魔阴影下的灿烂的人生。


安德鲁·加菲尔德是《一呼一吸》的男主角,在去年凭借《血战钢锯岭》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近年来佳作不断,大卫·罗伯特·米歇尔的犯罪惊悚片《银湖之底》也将由他主演。有网友称,安德鲁·加菲尔德目前的表演水准是准备“每年提名一次奥斯卡了”。


《一呼一吸》剧照


影片的女主角克莱尔·芙伊是美剧《王冠》的女主角,她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第74届金球奖电视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王冠》也是去年大热的一部剧集。


《一呼一吸》由《猩球崛起》系列男星安迪·瑟金斯担任导演,威廉姆·尼克尔森《悲惨世界》《角斗士》)担任编剧,影片将于2017年10月13日在美国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