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先生》发海报剧照 丹泽尔·华盛顿再冲奥

时间:2017.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丹·吉尔罗伊执导的影片《罗曼先生,你好》发布首款海报及新剧照。海报上,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罗曼先生以侧背影出镜,佩戴眼镜,脖子上挂着耳机。在曝光的剧照中,丹泽尔·华盛顿也都以西装眼镜亮相,除此之外,他还与科林·法瑞尔站在路边交流对视。


《罗曼先生,你好》所讲述的是丹泽尔·华盛顿饰演受理想主义驱使的辩护律师罗曼先生,遭遇自己的长期合作伙伴去世,他接受了一桩新案子,岂料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科林·法瑞尔在片中饰演有钱残酷的律师乔治,他将罗曼先生招到了自己的公司下。


该片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从档期和题材便可以看出,丹泽尔·华盛顿是冲着颁奖季去的。去年,丹泽尔·华盛顿凭借《藩篱》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颁奖季中,他拿下了最重要的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但在奥斯卡上,还是输给了颁奖季中拿奖拿了一路的卡西·阿弗莱克。今年,丹泽尔·华盛顿将凭借《罗曼先生》再度冲击奥斯卡。


本片导演丹·吉尔罗伊此前执导过杰克·吉伦哈尔出演的影片《夜行者》,评价不俗。不过,在更多的影片中,吉尔罗伊担任的还是编剧的角色,他曾参与编剧了《金刚:骷髅岛》《谍影重重4》《铁甲钢拳》等多部影片。《罗曼先生,你好》同样由吉尔罗伊任编剧。


该片由丹泽尔·华盛顿、科林·法瑞尔、卡门·艾乔戈、雪莱·亨尼格、纳齐恩·康特拉科特、托尼·普拉纳、布瑞塔妮·石桥等主演。其中,丹泽尔·华盛顿曾凭借《训练日》摘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凭《光荣战役》摘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凭借《黑潮》拿下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可谓是战绩丰富。但对于表演功底深厚的丹泽尔·华盛顿来说,本片只有质量较好,奥斯卡提名才有希望,否则,影片质量将会变成他在颁奖季的阻碍。


据悉,本片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