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门购下多部影片发行权 包括《2012》导演新片

时间: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狮门影业购买了罗兰·艾默里奇新片的北美发行权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狮门影业近期大手笔买下多部新片的北美发行权。其中包括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二战题材新片《中途岛战役》和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动作新片《运钞车》。


1976年的《中途岛之战》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执导过《独立日》《后天》《2012》等影片的罗兰·艾默里奇把创作焦点对准了二战的著名转折点中途岛战役上。在这场战役中,日本海军在损失了四艘航空母舰和数百名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飞行员后彻底走向了失败。此战以后,日本在太平洋战场开始丧失战略主动权,战争天平向着盟军倾斜。如同《敦刻尔克》一样,《中途岛战役》也会是一部主旋律影片。目前可以期待的是,在罗兰·艾默里奇手下《中途岛战役》的视觉效果肯定会比1976年的《中途岛之战》有更多提升,但叙事的短板能否有所改善还是个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博纳投资制片并负责了这部影片全球的发行。


桑德拉·布洛克在《运钞车》中出演一位神秘女人


另一部购买了版权的新片《运钞车》翻拍自2004年法国导演尼古拉斯·布赫里夫执导的同名电影,美国版将原来的男主角改成了一个女性角色,由桑德拉·布洛克饰演。影片讲述她只身前往以抢劫为主的伦敦运钞车队工作,试图发现和寻找什么。该片由约瑟夫·久保田·瓦拉达卡执导,《黑客帝国》《虎胆龙威》系列制作人Joel Silver将为其保驾护航。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