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全家谦友!沈梦辰爸爸将薛之谦签名照锁进保险柜

时间: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沈梦辰微博


1905电影网讯 众所周知,薛之谦如今群众基础广泛,粉丝上到99下到刚会走。但是你绝对想不到,居然连这位明星的家属也是谦友。那就是薛之谦在《火星情报局》的同事沈梦辰的父亲。


9月12日,沈梦辰在微博发布一张父亲的照片,并附文道:“老爸!您也太夸张了吧!把贵重物品放在我的床头柜里,把薛之谦的签名照放保险柜里!我说怎么找不到了。”


沈爸照片


照片中,沈爸眼镜放在额上,一手拿着薛之谦的签名照,一手输保险柜密码,神态格外小心谨慎。从他手中的照片推测这应该是将近十年前的照片了,原来沈爸还是个忠实的老谦友。难怪之前在《火星情报局》的节目里,沈梦辰曾经因为薛之谦一首《认真的雪》嚎啕大哭,原来一家人都是薛之谦的铁杆粉丝。


沈梦辰嚎啕大哭


对此沈爸这一可爱的举动,网友纷纷表示:“叔叔,我们不偷。”


文/Kiki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