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吉丽娜·朱莉执导新片聚焦柬埔寨 将在9月15上映

时间: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安吉丽娜·朱莉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执导新片《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敲定9月15日北美院线、Netflix同步登陆。影片改编自柬埔寨裔美国作家Loung Ung的同名回忆录,讲述她在柬埔寨某政权执政时期的惨痛求生经历。影片此前参加第44届特柳赖德电影节,反响良好。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海报


安吉丽娜·朱莉这段时间疯狂为自己执导的新片打Call,为了宣传,她甚至带着自己的4个孩子来到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多伦多电影节,显得非常有母性的光辉。这已经不是朱莉首次自编自导影片了,2015年,朱莉执导了电影《海岸情深》,当时她和布拉德·皮特尚未离婚。


朱莉与四个孩子


影片上映的同时将在Netflix上线,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表示,他们希望柬埔寨能够选送本片申报第9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