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忧杂货店"东京开店 山田凉介门胁麦为众解忧

时间: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东野圭吾原作小说改编、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西田敏行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中的“杂货店”在东京有乐町开设。今日,这间现实版“解忧杂货店”举办开业庆典,主演山田凉介和门胁麦出席庆典并担任“一日店长”,为顾客“分忧解惑”。

 

电影《解忧杂货店》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由广木隆一《P与JK》)掌镜,敦也(山田凉介饰)三人偶然来到“解忧杂货店”,收到来自32年前的烦恼咨询信,开始代替杂货店老板浪矢雄治(西田敏行饰)回信的故事。门胁麦则饰演电影中的关键角色——人气歌手水原芹,并演唱电影主题曲《REBORN(重生)》。

 

这间“解忧杂货店”中不仅展示了许多电影中的道具和服装,将山下达郎作曲的《REBORN》作为背景音乐,还展出了寄件人倾诉烦恼的信件,将电影中的世界观具象地呈现给观众。对于这间杂货店,门胁麦表示:“复古风格的杂货店如今看来也非常可爱。如果有这种店,会每天都想去。”

 

作为店铺代理人的山田凉介和门胁麦解答了许多寄件人关于生活、工作、恋爱等各方面的烦恼。对于“与喜欢的人保持了三年朋友关系,但始终没有勇气表白”的恋爱困惑,山田凉介给出一本正经的答案:“恋爱的心情是无法停止的,人类在构造上就是如此,因此迈出第一步非常重要”。门胁麦则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法:“如果不想两人今后的关系变得尴尬,放下恋慕之心也是一种方法。只是在多年后想起自己的决定,希望你不要后悔。”对此,山田凉介表示赞同,“这才是正解!”两位烦恼咨询人的工作也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9月23日在日本上映。据悉,实体“杂货店”为期间限定,店铺将于9月18日晚7时结束展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