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青春24秒》即将上映 十月开启热血篮球赛

时间: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青春24秒》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周星驰《少林足球》周杰伦《大灌篮》,从《旋风少女》到今夏热播的《浪花一朵朵》,关于运动题材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人们也越来越关注体育运动了。然而,中国目前运动题材类大IP还未被完全开发,足球、篮球等题材的剧集鲜有出现。但是,在这个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有一部篮球电影《青春24秒》就要上映了,这部电影也被称作中国版“灌篮高手”。影片由季钢担任导演,黄俊捷、魏晚秋闫露娢罗家英于嘉张美娥、陈诚、李冠星、钟正、周宁宁、陆婷玉等联袂出演,即将于10月全国上映,开启一场扣人心弦的热血篮球赛。

 

罗家英搭配小鲜肉 星爷电影里的两大配角喜相聚

 

青春纯爱题材影片已经遍地开花,观众难免视觉疲劳。而青春励志热血运动题材影片却是青春系列电影旗下新的突破口,它囊括00后的青春,90后的憧憬,80后的梦想,70后的怀念,是青春电影未来的新方向。

 

作为一部热血青春电影,《青春24秒》的选角也做到了真正的年轻化,主演黄俊捷妥妥的一枚98年运动型男,不仅长相帅气,身材标准,而且还具有很强的演戏天赋,简直就是天生吃演员这碗饭的。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聚集了星爷电影里的两大经典配角,一个是《大话西游》里的罗家英,另一个则是《美人鱼》里的张美娥,此次两位实力演员相聚,相信一定会为电影增添更多的喜剧效果。


《青春24秒》剧照


不煽情不矫情 中国需要这样的青春电影

 

由于题材趋同、粗制滥造、消费情怀、演技堪忧等问题,国产青春片所面临的困境日趋严重。宣发团队下跪求排片,电影主角炒作恋情等让电影脱离内容本身,电影《青春24秒》不玩噱头踏踏实实用心做好电影,影片用一个生动的篮球故事,把兄弟感情、励志成长和男女爱情结合在一起,通过融合“篮球场上的24秒规则”,巧妙地从本身内容上做出了新的探索。电影从日常生活中提炼戏剧化元素,尽量做到接地气,引起大家共鸣。以往打架、堕胎、拜金等符号化的模式,并不是观众对青春的想象,所以这一次电影《青春24秒》的目标是“传达正能量的青春”,不煽情不矫情,没有“悲伤逆流成河”,也没有强行搞笑,这才是一部青春电影正确的打开方式,中国电影市场需要这样的青春电影。

 

青春励志电影《青春24秒》即将于10月热血上映,与你的青春来场篮球赛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