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人红是非多!盘点那些被捧红了之后又被黑的明星

时间:2017.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捧红了之后又被黑的明星


1905电影网讯 娱乐圈从来不缺新闻,红了有,黑了也有。有这么一类人,因参加某个节目或者一部电视剧亦或者唱了几首歌红了,不幸却被“娱乐圈的纪检委”盯上,各大娱乐媒体深扒他们的黑点、吐槽点在网上放大,引起吃瓜网友的热议。热度来了,流量来了,目的达到了。而“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娱乐圈刚刚好。

 

一首《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沉寂之后终守得云开却又惨被黑

 

昨天深夜,某网红曝曾“包养”薛之谦。但发现薛之谦是“虚情假意”,为了骗钱才和她在一起。两年之后,放弃这段感情。昨日网红可能积怨已久,无处发泄心中苦楚,网上发文博同情,一副楚楚可怜受害者的样子,确实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同情。此事也成功引起网友热议。


 某网红自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


这两年的薛之谦可谓是大热,上至耄耋老人,下到黄口小儿,大都听过薛之谦的名字和薛之谦的歌。2015年薛之谦登上热搜是和高磊鑫离婚,前两天两人复合也成了一段佳话,让不少网友又相信爱情了。人红是非多,这不薛之谦就被曝出黑料,并且是大料。这是要搞到你人设要塌陷啊。随后,薛之谦被曝出曾经和L姓的女星有染,而娄艺潇李小璐等明星躺枪。除此之外,还曝出薛之谦曾与多女约x,但是真实性有待确定。这爆料前脚跟后脚,容不得你喘息,事先商量好一样:你曝,我曝,大家曝,反正你红,曝你没完。


 网友曝光薛之谦曾约X


《还珠格格》中的“荧幕情侣”,竟有这么多恩恩怨怨

 

《还珠格格》中林心如饰演的“紫薇”和周杰饰演的“尔康”两人的“荧幕情侣”成为一段佳话。而这部琼瑶剧十分经典,给不少人留下美好回忆。但前几日,“紫薇”和“尔康”在网上引起的撕战,让不少对《还珠格格》抱有美好回忆的人扎心。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两人一直不和,并且恩怨已经很久了。


 《还珠格格》中林心如周杰昔日情侣


2016年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今年年初生下“小天使”,2017年林心如特别出演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创造了国产悬疑片票房纪录,破了4亿。怎么看都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着实令人羡慕。这两年林心如的影视剧虽不高产,但经常出席各大活动,也是蛮活跃的,知名度还是杠杠的。反观周杰,曾经荧幕中情侣,已经很少活跃在电视荧幕。今年7月份,周杰参加某档节目谈被制作成表情包,还在网上引起不少议论。


周杰回应被制成表情包,称你们玩你们的别@我

 

两人看似已无交集,但是随着一段视频的曝光,再把两人推上风口浪尖。


此前有微博大V曝出林心参加某节目的视频,林心如在节目中爆料,拍《还珠格格》时周杰表演太投入,不仅把舌头硬塞进林心如嘴里,还顶到了她的牙齿。


林心如曝被周杰舌吻


9月6日,周杰在微博否认当年“舌吻”林心如一事,并说:“如果当初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再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剧组里。”晚些时候,林心如工作室也回应:“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是带节奏我们不约。”随后在9月9日,凌晨周杰转载了一篇文章自证清白。9月10日,对于铺天盖地的骂声,林心如也作出回应问:“你们骂够了嘛”并且配了长文。 9月12日凌晨周杰第三次对此事发声,称:“这么多年一直有人在污蔑我,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肯低头不肯屈服。”一个当红女星,一个过气男星,硬是在网上演了一部琼瑶剧。而13年的恩恩怨怨,时隔今日再提,是真的另有隐情,忍无再忍?还是抱着在“炒”一把,是生是熟都不亏的心态来求热度呢?


林心如周杰网上撕战

 

网友还曝出林心如霍建华参加芭莎慈善夜不捐钱,紧接着就翻出扎赵薇小人玩偶的片段,10日,《还珠格格》制作人何琇琼发文澄清是节目组特意安排,但是并没有让事件平息,而网上又掀起口水战。

 

《还珠格格》制作人何琇琼发文澄清


人红是非多,如果林心如不红,就不会有这么多是是非非。当下网友和粉丝各执一词,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娱乐圈,各位看官能否辨别真假?

 

《中国有嘻哈》中冠军PG One是非多,人品不好还是有人造谣生事?


凭借《中国有嘻哈》爆红的PG One,最近可是摊上不少事。910PG One姚贝娜一起上热搜,原因是PG One在参加某节目时唱了一段rap,歌词中“那我送你去见姚贝娜”引起粉丝和网友的不满,有人说PG One是为了押韵,但是消费死者一事确实不妥。


PG One歌词中“那我送你去见姚贝娜”

 

歌手PG One有一个绰号“万磁王”,但与美国漫威系列中的超级英雄同名,万磁王的超级话题、百度百科、等都被歌手PG One代替,此举引起漫威粉丝的不满,随后迪士尼公司和福斯公司就此事做出回应,并且在积极调查之中。


 漫威粉丝请PG One粉丝离开万磁王超级话题


PG One曾经创造的歌曲《英雄归来》被指抄袭,而最近PG One为电影《蜘蛛侠》制作的主题曲也被指抄袭。而近日,疑似PG One的陌陌账号被网友扒出,该账号曾发过不少PG One的照片,信息量巨大,并且今年6月还晒出一张毒品照片,并配文:“约吗”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PG One陌陌账号疑似被曝光

 

吴京主演的《战狼2》暑期档大热,却不料惹上官司

 

《战狼2》这部国产剧获56亿引起各界关注,这么红的电影也让不少人眼红。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点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盖章联名状告《战狼2》,原因是《战狼2》母盘中搭载5条预告而不支付费用,损害了影院广告代理方的合法权益。


《战狼2》被四家公司盖章联名状告

 

据悉《战狼2》的5条贴片预告,时长总和2分39秒,有人保守估计价值不低于10亿,继律师质疑护照,中戏老师痛批之后,这又摊上事了。看来《战狼2》红了之后,有不少人等着分着56亿大蛋糕呢。

 

亨利五世说给法兰西皇后一段话:“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欲戴其冠,必承其重。”人红之后,也必定遭非议,有些是实锤的黑料,有些则是无中生有的非议。愿善良的人化“被黑”为动力,在娱乐圈这趟水中能浑水摸鱼风生水起。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