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5》制作人曝导演人选 今后或启用女导演

时间:2017.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007”系列未来有望看到女导演执导


1905电影网讯 “007”系列未命名第25部新片(内地暂译为《邦德25》)在确定了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回归之后,一直传出各种各样的消息。日前,该片制作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系列会启用一位女导演。


截止到目前,从来没有一位女导演执导过“007”系列的影片。面对《神奇女侠》采用女导演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的情况下,芭芭拉似乎也开始考虑将导筒交给一位女性导演。芭芭拉表示,“本片有很多的女性工作人员在参与制作,我喜欢和女性一起工作,这是一种不同的氛围。”


前段时间,关于女性演员在好莱坞的地位问题引起了一番大讨论。新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表示和她同戏的很多男演员都愿意自降片酬。朱迪·丹奇也曾对“007”发表看法,称邦德是“对女性的一种性别歧视”。但是,目前好莱坞正在发生着改变。


不过,从目前来看,《邦德25》使用女导演的几率并不是很大,我们可能需要在该系列今后的新片里看到女导演的身影。制作人透露了《邦德25》正在考虑的导演人选:《迷失1971》的导演扬·德芒热《赴汤蹈火》的导演大卫·马肯兹《降临》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


据悉,本片将于2019年11月8日上映。


编译/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