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再添新编剧 《敢死队3》戴夫加盟

时间:2017.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神奇女侠2》再添新编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神奇女侠2》目前再确定一位新编剧,《敢死队3》《哥斯拉》的编剧戴夫·卡拉汉姆确定加盟,将与导演派蒂·杰金斯和之前的编剧吉奥夫·约翰斯一同创作续集的剧本。


但目前,关于《神奇女侠2》故事的具体细节仍未公布。导演派蒂·杰金斯此前透露本片的故事将设定在20世纪80年代的冷战时期。第一部中牺牲自己让飞机爆炸的斯蒂夫·特雷弗在第二部中应该会出现,克里斯·派恩有望在第二部中回归。


随着戴夫·卡拉汉姆的加盟,尚不知影片是否还会进行大背景的修改,创作方向仍未最后确定。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神奇女侠2》的消息放出。


《神奇女侠》今年6月在美国、中国内地上映,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华纳正打算让本片冲击明年的奥斯卡。


至于戴夫·卡拉汉姆,他还有《真人快打:毁灭》《丧尸乐园2》《敢死队4》等多部影片在计划之内。


据悉,《神奇女侠2》将于2019年12月13日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