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隆监制《终结者6》定导演 《死侍》米勒加盟

时间:2017.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死侍》导演加盟《终结者6》续集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终结者6》终于确定了导演人选,电影《死侍》的导演蒂姆·米勒将接过续集导筒。


《终结者》系列此前拍摄的五部中,詹姆斯·卡梅隆担任了前两部的导演,然而从《终结者3》开始,后面三部影片质量并不好。目前这部《终结者6》再次回到詹姆斯·卡梅隆的手里,已经让人足够期待。


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终结者6》的监制和编剧的工作,阿诺·施瓦辛格也将在续集中回归。但是,我们也知道詹姆斯·卡梅隆目前的心思全部在《阿凡达》四部续集上,而《终结者6》预计2019年上映,时间相当紧张。


目前,《终结者6》没有公布具体的细节。不过詹姆斯·卡梅隆在采访中说,“你需要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这个角色看起来听起来都很像阿诺·施瓦辛格,这一定是有原因的。当这些想法闪过脑海,我想必须得有一个原型。”续集或将探索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的起源问题,它是以人类为原型的。


《终结者6》中,可能还会采用CGI技术为施瓦辛格进行减龄。到底这部新续集能不能再次回归系列最开始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