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发前传短片《2048,无处可逃》

时间:2017.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翼杀手2049》前传短片《2048,无处可逃》 时长:06:07 来源:电影网

《银翼杀手2049》前传短片《2048,无处可逃》收起

时长:06:07建议WIFI下打开

《银翼杀手2049》戴夫·巴蒂斯塔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银翼杀手2049》公布了一支全新“前传短片”。与此前公布的《2036》一样,这一支短片依旧以“回溯”的方式,讲述了不同角色在2049年之前的故事。这一次,导演卢克·斯科特所讲述的戴夫·巴蒂斯塔所扮演的萨珀在2048年的故事。

 

在短片中,萨珀是一个在黑市上讨生活的男人。他行事低调,并不愿意招惹麻烦。但是,在一次见义勇为之后,他丢掉了自己一些文件,而这些文件随后落入到了警方的手中。之后,警方便开始对萨珀进行追捕。作为动作明星,戴夫·巴蒂斯塔在短片中依旧有一些动作戏,但在动作戏之外,他的情感戏也表现的相当出色。由此来看,在正片中,萨珀是一个值得深究的角色。整个短片长达6分半钟,气氛控制完美,与之前的《2036》的室内戏相比,《2048》的室外场景与动作场面,展现了卢克·斯科特的导演能力。应该说,在这一“短片”之后,《银翼杀手2049》更加令人期待了。

 

不久之前,导演维伦纽瓦确认,该片将会是一部R级电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我的制片人不断地在提醒我,这将会是成本最高昂的几部独立的R电影之一。”由此来看,《银翼杀手2049》的故事,或许真的完美继承了前作的设定和价值观,毕竟《银翼杀手》也是R级。对于《银翼杀手2049》的故事,外界知之甚少。高斯林所扮演的K,是洛杉矶警局新一代的警官。他发现了一个隐藏了很久的秘密,而这个秘密有可能会造成整个城市的慌乱。所以,他必须找到已经消失了30年的瑞克。

 

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而该片的续集,将会如何展开故事的讲述,相当值得人们期待。按照计划, 《银翼杀手2》将会在2017年的10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