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凶爹萌娃!Jasper喊话陈小春:你可以不生气了吗?

时间:2017.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陈小春应采儿带着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5》


1905电影网讯 9月14日,《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终于和观众见面,而让不少人期待的“山鸡哥”陈小春和Jasper这对父子在昨晚已擦出火花。


陈小春儿子“小小春”


节目中有一段视频颇有意思,陈小春对着儿子Jasper大喊:“哎!hurry up”,这不仅吓坏了小小春,也吓坏了隔着屏幕的观众。大家都以为“山鸡哥”要爆发的时候,儿子Jasper强忍着情绪,超理智的问爸爸:“what is wrong with you?”当Jsper再次说话陈小春没听清时,小小春拿起大喇叭对陈小春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这一举动也让萌化了不少观众。


Jasper对陈小春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


随后,陈小春向Jasper道歉,接下来的采访视频陈小春说:“我从来没想过他会跟我有那个对答,那一刹那我是,我相信我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那个对话。”网友们在视频下留言道:“粉丝都被他吓走了,被Jasper圈粉了”“这是Jasper带着山鸡哥参加了变形记吗?”还有网友打趣道:“这节目可以改成《爸爸别生气》。”


文/南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