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苗苗

时间:2017.09.15 来源:光影星播客


  青春靓丽、清新甜美,这一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新生代女演员苗苗。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的苗苗拥有高挑的身材与灵动的气质,学习舞蹈的经历令她无论是站姿还是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端庄与优雅。在节目录制前,小编对于苗苗的印象还停留在前一段时间大热的影视剧《楚乔传》中那个善良的小七,而这一次,苗苗则是以新晋“冯女郎”的身份与我们见面。


  在由冯小刚导演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芳华》中,苗苗饰演了一名从乡下进入部队文工团的文艺女兵,说起此次能够担任冯导女一号的原因,苗苗表示自己是经过一层一层选拔而获得这个角色的,所以格外珍惜这次机会,也非常感谢冯导,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对于自己与其他青年演员们的指导。


  录制当天,苗苗身着白色T恤搭配喇叭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高挑清爽,由于《光影星播客》是苗苗当天的最后一个通告,加之身体原因导致其感冒、嗓子不舒服,正式录制前导演组对苗苗的状态很是担心,但苗苗仍然认真、用心地完成了每一条播报内容,第一次担任主播的她台词也非常流利,整个录制过程轻松而愉快。


  “恰青春、正芳华”不仅是对《芳华》这部电影的生动描绘,也可以说是对苗苗当下状态的贴切形容,相信“冯女郎”这个称号将是苗苗一个新的开始,期待她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