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拍动画 《星际牛仔》渡边信一郎掌镜

时间:2017.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银翼杀手2049》日版动画制作预告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银翼杀手2049》日版动画制作预告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动画片《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德利·斯科特1982年执导的《银翼杀手》堪称科幻片巅峰之作,今年由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瑞恩·高斯林主演的《银翼杀手2049》亦是备受影迷关注。在此之际,“银翼杀手”的故事将再次被搬上银幕。


《银翼杀手》将拍动画短片,并公开动画版预告片。据悉,动画版《银翼杀手》片名为《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由《星际牛仔》动画版《黑客帝国》、《坂道上的阿波罗》导演渡边信一郎掌镜。


科幻动画作品《星际牛仔》

 

1982年版的《银翼杀手》将故事以2019年的“近未来世界”为舞台,而高司令版《银翼杀手2049》则如片名所见,将时间设定在2049年,由新一代“银翼杀手”K(瑞恩·高斯林饰)追查哈里森·福特饰演的前代“银翼杀手”展开。动画片《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将填充两部电影中间空白30年的故事。

 

受到艾肯娱乐公司邀请拍摄动画版《银翼杀手》,渡边信一郎表示动画版的拍摄有两点原则:“一是最大程度地致敬《银翼杀手》;另一个则是不要让动画版成为复制品。”


渡边信一郎

 

30年间,人类为了防止被复制人取代,不断改造复制人,使其不能拥有生命。然而,2022年美国西海岸却发生原因不明的大规模停电,财政、贸易瘫痪,粮食供给都成为了十分迫切的难题。大部分人将这归咎于复制人,政府也出台了禁止制造复制人的法规。《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将讲述这个撼动人类与复制人历史的大事件。

 

《银翼杀手2049》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动画短片《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将于9月26日公开。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