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主持团强强联手 集结金鸡点亮盛典

时间:2017.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晚会现场梁植蒋小涵蓝羽任鲁豫(由左至右)



  9月16日,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圆满落幕。现场,星光闪耀,近百位电影人悉数到场,冯小刚范冰冰邓超等先后将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大奖收入囊中,《湄公河行动》获得最佳故事片奖,《血战湘江》获得组委会特别奖。此次颁奖典礼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蒋小涵、梁植和主持人任鲁豫主持,红毯仪式由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赵宁宇、电影频道主持人郭玮谢映玲陈旻主持,八位主持人强强联手,打造出兼具青春活力与文化魅力的最强主持组合,活跃在红毯仪式与颁奖典礼现场,成为整个光影盛典不容忽视的亮点。


  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中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如此分量,想必也只有电影频道强大、专业的主持阵容才能够得心应手享受其中。


蓝羽、蒋小涵、梁植妙语连珠燃情盛典 主持力爆棚 群星之中脱颖成焦点


  此次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现场主持工作,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蒋小涵、梁植携手主持人任鲁豫共同完成。舞台上,蓝羽、蒋小涵、梁植组成了“知性优雅+灵动大气+睿智幽默”的绝佳组合,把控全场,吸睛度比领奖嘉宾不差分毫。


  “90后”的蓝羽是电影频道当家花旦,同时主持《中国电影报道》、《国片大首映》和各项大型活动,既有灵动聪颖的青春气质,也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成熟大气主持风格,在与中国电影人频繁沟通交流中得以广泛认可,是中国电影独家资讯与现场亲历者的重要品牌人物。作为踏上红毯的第一组嘉宾,蓝羽一袭黑白搭配的人鱼裙装性感妩媚,而在颁奖礼晚会上身着红色优雅礼服大气开场,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气场。


  作为电影频道资深主持人,蒋小涵以其知性大方的主持风格、丰富的电影文化底蕴和流利的中英双语主持能力,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在颁奖典礼,蒋小涵一身白色礼服,简约大方,完美地描绘着她的优雅、知性与国际范儿。在与电影人的交流过程中,蒋小涵不仅能够灵敏迅速地做出各种反应,还能够凭借自己的主持能力引导众多电影人的思维方向。


  从《我是演说家》走出来的清华才子梁植,其睿智幽默、思维敏锐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蒙古族出身的他多年前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崭露头角。而此后成为电影频道主持人,担任《今日影评》、《国片大首映》等栏目主持人。出身内蒙古,回到内蒙古;出身电影盛典,再临电影盛典——对于身着民族服装主持的梁植来说,此次盛典具有双重的回归意味。而凭借自己对电影的敏锐认知,在颁奖典礼现场,梁植与电影人频频交锋、互动不断,思辨、幽默的电影评论成为他独到的主持利器。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