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小丑回魂》连冠《美国刺客》居亚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美国刺客》价偏低剧本遭贬


《 美国刺客》首周稳住1480万美元 评价偏低剧本遭贬

 

推荐星级:★★

 

本周票房最高的新片,来自狮门影业的《美国刺客》,开画三天于3154家影院收入1480万美元,相对于其3300万美元的成本而言相当不错。这个首周成绩已经超过去年狮门家《机械师2:复活》的首周1014万美元,福克斯的《刺客信条》首周的1027万美元,也超过2014年《疾速特工》首周的1441万美元。说起来,这股刺客和保镖热潮,还要感谢狮门自家上个月的《王牌保镖》,该片在八月末的北美影市低潮期撑了连续四周的周末票房冠军,现在本土总票房已经达到了7035万美元,所有去看这部片的观众,都能在片头看到《美国刺客》的宣传,如今看来,无疑达到预期成效。这部片最终票房要能够达到4500万美元,就已经是大胜利了。至于全球票房,还要看电影是否要引进中国,毕竟之前的《机械师2:复活》和《伦敦陷落》都是在中国内地拿到不错的票房。目前《美国刺客》的全球票房为2100万美元。

 

《美国刺客》改编自文斯·福林(Vince Flynn)的同名小说,讲述未婚妻被恐怖分子杀害的米奇·莱普(Mitch Rapp,迪伦·欧布莱恩饰)接受了CIA的招募,被分配到经历过冷战的老兵(迈克尔·基顿饰)麾下接受训练。与此同时,系列摸不明规律的恐怖袭击频发,极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新人于是成为对抗恐怖势力的关键。目前IMDb评分6.9,MTC评分46,烂番茄新鲜度35%,观众新鲜度73%。《底特律新闻》评价:“电影完全被设计复杂却无脑的剧本拖累了(四个编剧加起来功效还小于单个编剧)。”《国家邮报》:“‘基于小说改编’大概是全片唯一跟小说有关的内容吧。”《拉斯维加斯周刊》:“这是部类型化严重,老套过时的动作惊悚片,台词很笨,角色单面化,动作戏很一般。”《帝国》杂志:“完全没有平衡好的动作片,如果调子放轻快可能整体还好一些。”《波士顿全球报》:“麻烦是,这部片所创造出这种麻醉状态,还不是你随便就能摆脱掉的。”给出好评的媒体,比如《纽约每日新闻》则为之辩解道:“这是个入戏较慢的片,但后面速度加上来之后就完全摆脱开陈词滥调了,能紧紧抓住人两个小时。”


《母亲!》引争议票房哑火


《母亲!》引争议票房哑火 《你好布拉德》获热捧


《母亲!》推荐星级:★★★

《你好布拉德》推荐星级:★★★★

 

本周争议度最高的电影无疑是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新片《母亲!》,首周末三天在2368家影院仅收入750万美元票房,相对其3000万美元的成本来说,这数字确实不是什么好征兆,《母亲!》也因此成为詹妮弗·劳伦斯自2010年《冬天的骨头》之后最差的首周票房,不过说起来,她这个品牌毕竟也持续“坚挺”了七年了,这个落差也是早晚。票房一回事,重要是目前《母亲!》的口碑也两极分化得厉害,影评人给出的评价相对偏高,但是普通观众的观感普遍较差。回顾起来,这一方面跟派拉蒙的宣传策略有关,毕竟我们看先期的预告片和海报,都会以为这是一个遍布阴谋悬疑的“鬼屋”故事,结果观众进到影院发现所得非所期;另一方面,这个档期刚好是《小丑回魂》开画的第二周,从宣传上看《母亲!》跟小丑其实有点同类对撞,进入次周的“小丑”还是会一定程度上分流《母亲!》的票房。

 

电影《母亲!》的IMDb的评分6.8,MTC评分75,烂番茄新鲜度68%,观众烂番茄42%。英国《观察者》杂志:“我在《母亲》这部片上想得越多,它就越走近我的心,这是一种疯狂错乱,又会带来羞耻感的经验,但请保证你能给它留足呼吸空间。”《底特律新闻》:“它像一颗需要用力敲开的核桃,是需要我们一起破壳的旅程。很令人惊叹。”《好莱坞报道者》评论道:“这就是那种奇观式的电影,用极具诱惑力的戏剧张力把你拉进来,又以强烈的稍显牵强附会的复杂情节设计将你推出去。”《时代》杂志:“电影本身很有娱乐性,但并不容易去看清楚它的走向,虽然当你发现它怎么结束之后,会彻底融入进去。能让我们保持持续关注的是劳伦斯,简直光芒四射。”

 

小范围方面,亚马逊的新片《你好布拉德》上周在北美四家影院开画,影片导演麦克·怀特曾执导美剧《醍醐灌顶》,还有一部2007年的电影作品《狗年》,该片当年在北美(最高时期)152家影院开画,最终电影本土票房为154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为70%。这次的《你好布拉德》讲述中年危机男不满现状,不得不面对成功老同学给他的挫败感的故事。目前IMDb评分6.6,MTC70分,烂番茄新鲜度83%,观众烂番茄88%。《村之声》认为:“它的温文尔雅、人性化和直面难以解决(的现状),都让人感觉很现实,我爱它,但我觉得我不忍心去再看一遍。”《纽约邮报》评价道:“怀特在刻画让人讨厌的主角方面很卓越,但同时又给了他的人物足够的人性(不至于变成怪兽),以及能够做出改变的潜能。”

 

原本计划在上周开画的布莱克·莱弗利新片《我所看见的都是你》又临时改期到10月27日。但这部片无论宣传还是口碑都不太给力,眼下IMDb评分5.6,MTC41分,烂番茄新鲜度50%。《卫报》给出的分相对较高:“虽然电影最后沦落成了肥皂剧式的毫无意义,但在视觉上还是有勾住人。”《The Playlist》的观点也相似:“除去福斯特明显精心的视觉设计,《我所看见的都是你》其实就只是非常标准的夫妻戏。”


 

《王牌特工2》备受期待


本周前瞻:《王牌特工2》《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好友请求》

 

本周末(09.22-09.24)北美院线将会有《王牌特工2:黄金圈》《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和德国恐怖片《好友请求》大范围开画。

 

前面《小丑回魂》惊喜解冻八月末跌至冰点的北美影市,这周起,则要指靠福克斯的R级动作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续力稳住九月北美影市高温。据《好莱坞报道者》预计,《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首周票房将会在4000万到4500万之间。回顾2015年的首部《王牌特工》,首周票房是3620万美元,最终全球票房高达4.14亿美元。这次续集非但维持导演马修·沃恩、主演塔伦·埃格顿和科林·费尔斯“原装三角”,还新加入了查宁·塔图姆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等亮眼名号,无疑筹码更足。

 

《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故事将开始于“王牌特工”的基地裁缝店被大反派摧毁,流离失所的英国特工们发现了美国的秘密间谍组织Statesman,双方虽然文化不同闹出摩擦不断,但最终还是联手共抵强敌。电影原计划12日在纽约举行世界首映,但因近期美国连遭两股大西洋超强飓风“哈维”和“艾尔玛”的侵袭,福克斯决定取消纽约的首映并将活动款项捐献给飓风灾区。如今全球首映将放在18号于伦敦举行。顺带一提,就在上周,导演沃恩和妻子刚在伦敦为“王牌特工”的官方实体店剪彩,电影里即将出现的西装、鞋、手表、甚至狗链都可以在这个实体店里买到,店铺将持续营业兩个月时间。

 

可预见,本周华纳家最新的《乐高忍者大电影》会是“王牌特工”的最佳配菜——成人去看R级特工,正好小朋友可以被“分配”到PG级影厅里去看乐高小人。2014年系列首部《乐高大电影》是在二月份开画,首周票房6905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为4.691亿美元;但今年年初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下降有点厉害,首周5300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为1.757亿美元。这次的《乐高忍者大电影》预计首周票房会在3500万到4000万之间,具体升降还要看周五首日的口碑。电影讲述六位年轻忍者保卫他们故乡忍者国(Ninjiago)的故事:白天,他们只是一群忙于应付课业的普通高中小孩,但一到晚上,就会变身厉害战士,发挥天赋技能,携带拉风座驾,出发对抗坏人和怪物。虽然表面上是个英雄对抗坏蛋的故事,实际核心却是父子亲情,年轻的“绿忍者”比尔德·勒罗伊德,是大坏蛋军阀伽马顿的儿子,但父子之间基本没联系,直到正反“两军对垒”。成龙为片中六位年轻忍者的师傅配音。说起来,成龙最近还有一部搭档皮尔斯·布鲁斯南的新片《英伦对决》即将在国内上映(9.30),北美观众看到他这两部片的顺序正好跟国内观众相反。目前幻影忍者城收藏系列已经在乐高网上商店开售,售价299.9美元。

 

最后这部大范围开画的德国R级恐怖片《好友请求》,有点炮灰相。电影早在2016年就已经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八个国家地区上映过,但口碑相对糟糕。电影讲述一个学校里的“社交女王”劳拉,人缘超好,非常活跃,脸书上加了超过800个好友。但自从她接受了一个陌生人玛丽娜的脸书好友请求之后,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她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诡异死亡。目前该片的烂番茄新鲜度是40%。媒体评论多认为其吓点老套剧本差:“这些角色都让人很难记得住,没有一个能从这荒谬愚蠢的剧本里演出彩了。”英国《时代》杂志:“这是一部让人不快,甚至某种程度上很可笑的恐怖电影。”《卫报》认为:“拍摄技巧很娴熟,但剧本就是粗制滥造的低质货,台词如同来自超现实的电视台,表演则是肥皂剧标准。”《好友请求》这周五将在3000家以上影院开画,但眼下看,风头正盛的特工和乐高,大概不会给它留出多少票房空间。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