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致追击》多伦多电影节办看片会 获不错反响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极致追击》昆凌与任达华


1905电影网讯 《极致追击》在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上为国外电影片商举行了提前看片会并收获巨大反响,包括美国六大电影公司在内的业界巨头纷纷现身放映厅。


“开花”奥兰多·布鲁姆参演《极致追击》


在看片会上,北美及欧洲各大重量级电影片商纷至沓来,对片子的激燃劲爆大方盛赞,包括英国、德国在内的主流片商纷纷在映后24小时向熙颐影业争相购买该片的海外发行权,其中还包括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在内的行业巨头。《阿黛尔的生活》《上帝之城》的制片人Vincent Maraval表示:“《极致追击》是一部面向年轻群体的动作追逐大片。这部作品将会不遗余力地带给国际观众一个前卫与传统相融合的摩登上海。2017年,《极致追击》将呈现给大家最具新意并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