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拉德·皮特科幻新片《星际探索》定档2019.1.11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星际探索》北美定档2019年1月11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福克斯宣布科幻电影《星际探索》定档2019年1月11日在北美上映。该片主演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布拉德·皮特饰演男主角,还有汤米·李·琼斯鲁丝·内伽约翰·芬唐纳德·萨瑟兰杰米·肯尼迪等实力演员加盟,影片已于今年8月在加州开机。


该片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剧情围绕皮特饰演的太空工程师展开。他一心要穿越太阳系,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并试图查清当年父亲执行海王星任务失败的原因。汤米·李·琼斯将饰演这位失踪的父亲。


《星际探索》有点像约瑟夫·康拉德执导的《黑暗之心》


该片是布拉德·皮特首次以演员身份与詹姆斯·格雷合作,此前他担任过《迷失Z城》的制片人,二人已十分熟悉。而詹姆斯·格雷在宣传《迷失Z城》的时候,也小小的透露过新片情况,“《星际探索》有点像约瑟夫·康拉德执导的《黑暗之心》”。


据悉,博纳影业也有份投资《星际探索》,届时它将负责该片在国内的发行业务。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