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猛片《追龙》获期待 刘德华赌甄子丹拿影帝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追龙》甄子丹刘德华组队耍狠预告 时长:00:00 来源:电影网

《追龙》甄子丹刘德华组队耍狠预告收起

时长:00: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黑帮动作片《追龙》,18日在广州举办“风云激荡40年”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关智耀携主创甄子丹刘德华刘浩龙喻亢周丽淇汤镇业姜皓文出席。发布会现场甄子丹刘德华互点赞,刘德华更是放话“我自己单方面认为丹哥有机会拿最佳男主角”!


作为国庆档中题材最特殊、故事最刺激、阵容最豪华的一部影片,《追龙》自定档就备受关注,而在发布会当天,提前观影的广州媒体也为电影给出超高评价:“品质上乘”、“热血澎湃”、“有情怀有感动”、“画面很美很复古”、“结局意外”……大家惊喜道:“意外的精品!不是熟悉的王晶!”

 

两大男神!刘德华:甄子丹有机会拿奖


电影《追龙》是甄子丹和刘德华出道三十余年的首次合作,令观众激动泪奔。此次广州发布会则促成了电影杀青后的首次相聚,二人一出场、发布会现场即刻陷入沸腾!甄子丹和刘德华大方透露三十年来一直都在默默关注对方,等待一个合作,这次的《追龙》就是最佳时机。


甄子丹现场感慨华仔颜值逆天:“三十五年,我一直都觉得雷洛很帅,但是我现场看到他的时候才发现真的是那么帅。”刘德华则爆料三十五年前入行电视不久就开始关注甄子丹,“那段时间我已经开始看他了,他的动作是加了一点点的节奏在里面,所以不一样,动作与音乐有关系,我没想到还能这样。”甄子丹更是现场收到刘德华的战书:“我希望我以后身体康复,可以好好打的时候,真的希望好好跟子丹打一打。”甄子丹赞刘德华能打:“他拍了那么多年的动作戏,他非常地厉害,你要他凌空三脚也是可以的。”


两大天王首次合作、火花四射,不论是甄子丹和刘德华,还是跛豪和雷洛,都有一种英雄相惜之情。甄子丹很享受和刘德华的对戏,享受之余,他更是在“一直偷师华哥的演技”。刘德华当场笑称:“怪不得每次回家以后我都感觉‘少’了一点东西。”玩笑后他又正色道:“我自己单方面认为丹哥有机会拿最佳男主角,这个话我在公司里也说了很多次,整个过程中我相信大家会看到甄子丹的改变和用心,也是值得提名、值得拿奖的。”甄子丹感动回应:“听你这么说我很忐忑,心里又开心,又怕到时候难受。但因为是你说的,我觉得我已经赢了。”

 

绝版题材!王晶:筹备《追龙》近4年


王晶导演在二十六年前参与制作《五亿探长雷洛传》时,内心便略生遗憾:“一个这样的年代,两个这么厉害的人,怎么能没有一些精彩的交集呢?所以想把这两个人交集在一部片子里,想了很多年。一直到去年才真真正正可以完成,其实这部戏我真的筹备了差不多4年。”


许多观众在看完片后都表示“被画面美到”,根本没想到一部黑帮动作片可以呈现出这样美的质感。除了在故事、阵容上别具匠心,《追龙》的摄影、搭景都堪称空前。电影不仅请到香港最一流的摄影师真实塑造优美与真实兼具的画面,更是花费千万还原九龙城寨,王晶表示:“我觉得可能是近十年来在香港搭得最大、最贵的一个景。”


    甄子丹曾说在《追龙》拍摄中差点“榨干王晶”,因为每天都要盯着他磨剧本到很晚,相信大家看完这部电影会对他有所改观。与王晶合作多年的刘德华更是抱怨王晶不公平,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么耐心的王晶:“他以前总是跟我说他很有耐心,但是在之前我的电影里没见过他这么有心机的。”但王晶这次的改变也让他很兴奋:“电影就是这样的艺术作品,想要它更好就要多花一些时间。晶哥这一次真的做了一个很好的改变,以后都这样吧,好吗?”

 

金牌戏骨!关智耀:王晶可以摸到每一个年代的脉搏


主创王晶、关智耀、刘浩龙、喻亢、周丽淇、汤镇业、姜皓文首先上台与观众交流。一众金牌戏骨站在一起,瞬间勾起大家对他们经典角色的回忆。对于年轻一代导演鲜少有人拍香港黑帮题材,导演王晶无限感慨,“这样的经典题材和阵容,以后可能都看不到了”,奉劝大家“且看且珍惜”!导演关智耀则认为只有王晶才能还原《追龙》:“王晶导演可以摸到每一个年代的脉搏,这正是这部片子的重心,所以我当初拍这个片子的时候觉得很兴奋。”


发布会先行放出重磅终极预告。黑暗混乱的时代环境中,跛豪(甄子丹饰)和雷洛(刘德华饰)都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跛豪:“我今天拿了你一万,我今后帮你赚回十万!”雷洛:“现在那些小混混搞得乱七八糟,如果我来做主,搞得样样都有规有矩。”既为同道中人,跛豪与雷洛联手一路刀口舔血,一个成为凌驾香港十大黑帮的毒枭,一个成为手握香港三万警察的探长,黑白双雄制霸香港。电影《追龙》将于9月30日上映,邀您国庆真实体验最激烈的肉搏、枪战、爆破大场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