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莉新片将代表柬埔寨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是朱莉导演生涯最佳


1905电影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执导《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将代表柬埔寨征战第90届奥斯卡角逐最佳外语片。


影片改编自作家Loung Ung的回忆录,讲述了她在柬埔寨红色高棉统治时期的悲惨经历,朱莉养子马多克斯参与该项目任执行制片之一。该片日前敲定9月15日北美院线、Netflix同步登陆。放映之后,观众也给予好评。IMDb7.2、MTC73、豆瓣8.8,朱莉导演生涯目前最佳。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海报


安吉丽娜·朱莉这段时间疯狂为自己执导的新片打Call,为了宣传,她甚至带着自己的4个孩子来到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多伦多电影节,显得非常有母性的光辉。这已经不是朱莉首次自编自导影片了,2015年,朱莉执导了电影《海岸情深》,当时她和布拉德·皮特尚未离婚。

文/顾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