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天猎》人物关系海报 首曝现代空军空战体系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今日发布三款人物关系海报,海报将战友情谊、团队协作及师生关系分别展现于观众面前,千钧一发的大战场景在画面中逐一铺展开来。虽然海报风格各有特色,但都体现出战士们面对大战来临前临危不惧沉着镇定的姿态。


今日《空天猎》发布三款人物海报,十分吸引眼球。以李晨范冰冰为首的海报背景里战斗机翱翔于空中,气势宏伟,空军战士五人排列而站,凝视远方神情坚毅,表现了空军军人对即将来临的战役充满自信的英勇姿态。另一幅海报中,三位特种兵战士手持步枪,眼神犀利,奔跑前进,战士们身后已经硝烟四起,紧张氛围跃然纸上,让人无比期待战势发展。王学圻,吴秀波,赵达三位空军将领的海报中,人人神态肃穆,眉头紧锁,作为后方指挥的人员,虽不能在第一线奋勇作战,但他们依然牵挂前方战士的安危,面对战争他们无私无畏的坚定信念与前方战友同在。三幅海报呈现了不同的人物关系及作战环境,但所有战士展示给我们的精神面貌让人感受到他们作为军人奋不顾身无所畏惧的英勇精神。


电影《空天猎》描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面临的严峻局面,恐怖分子控制某国导弹井,我国也笼罩在打击阴影之中,我国“霸天狼”精英部队临危受命,导弹危机与人质危机的双重考验,注定这是一场智谋与勇气的极限较量。影片中空天一体的画面令人震撼,完整的空战体系,让观众相当期待。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17年9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