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局长合体专访 两身“贱”气强推《王牌保镖》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牌保镖》男主角采访视频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王牌保镖》男主角采访视频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担纲主演,《敢死队3》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的新作《王牌保镖》,将于9月22日与中国影迷见面。该片在北美上映后,便蝉联多周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电影与传统搭档警匪片截然不同的是,运用人物魅力将动作与喜剧元素释放到极致,同时,影片注重情感的刻画与渲染,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将影迷的目光牢牢锁定。就杀手和保镖的组合而言,有观众就说道:“不打不相识,也是很多人有过的体会。”据悉,二人在一路吵吵闹闹的过程中,产生了“微妙”的情感。近日,瑞安·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和中国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

 

一动一静欢喜冤家互怼笑料多 老司机局长教新司机死侍开车


“漫威”的两大著名话唠,“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聚集在一起,电影的“笑果”不言而喻。他们在戏里戏外都是很有个性的演员,两人在新片中疯狂飙戏,火花四射。 “贱贱”再次展示了其强悍无比的嘴炮能力,经历过惨痛失败的金牌保镖,沦落到要保护自己的死对头杀手,一路上的抱怨简直是停不下来。在提到电影在中国上映时,瑞安·雷诺兹向观众推荐说:“这部电影超级搞笑,动作场面很火爆,有很多惊人并且有趣的动作场景。”有观众就说道:“在电影院里全程乐到停不下来。”

 

至于我们的“弗瑞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在神盾局长这一形象深入人心之前,他赖以成名的绝技就是花式嘴炮。在提到一场半夜在母牛场拍摄的戏时,他打趣说道:“如果在电影里看到我们四处低头,我们一定是在避开牛粪。”局长还爆料称瑞安·雷诺兹在戏里:“不会处理爱情,需要我给一些指导。”瑞安·雷诺兹在采访中也透露说:“无疑,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更适合当情场老手,整个亡命过程都伴随着对我的情感分析。”虽然小贱贱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不懂风情的人物,但现实生活中的雷诺兹却是个很浪漫的人。杰克逊曾提到,在拍摄过程中,雷诺兹的太太布蕾克·莱弗利来片场探班时,瑞安·雷诺兹会不时制造惊喜,让太太开心。

 

合作默契基情四射似爱情片 动作戏份双双爆发看点足


死侍在这部新作中变成了呆瓜,而局长成了话唠,个性的对调,充满喜感。二人从对立到合作,一路杀出重围,CP感满满。而在谈到本片最大的亮点时,瑞安·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更是异口同声地表示电影中他们站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看点。在片中,两人的基情四射为电影贡献了连续不断的笑点。有不少观众调侃到:“这是局长和死侍的爱情片吧。”

 

除了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喜剧桥段外,作为动作片,《王牌保镖》的动作场面也是重头戏。电影节奏非常快,动作戏设计漂亮。擒拿格斗、贴身肉搏、街头的枪战追逐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死侍和局长在动作戏份上的双双爆发,干净利落的打斗令观众目眩神迷。有着多年银幕经验的瑞安·雷诺兹表示:“《王牌保镖》里的枪战是我见过最酷的,电影运用了很多长镜头的拍摄手法来展现动作场面。” 塞缪尔·杰克逊也说道:“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里开快艇的戏份超级酷炫。”影评人也对此高度评价说:“这段飙船大战绝对是燃爆级别的桥段。”


死侍和局长的这部新作《王牌保镖》将于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一场爆笑之旅即将开启。这部拯救北美票房颓势的大作,中国影迷拭目以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