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领先者》剧照曝光 休·杰克曼饰演偷情政治家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休·杰克曼饰演的总统候选人加里·哈特正在面对选民们演讲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据外媒报道,由休·杰克曼维拉·法米加等人主演的影片《领先者》的首张剧照曝光。在这张剧照中,由休·杰克曼饰演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加里·哈特正在面对选民们演讲,举手投足中流露出政治人物的自信。


《领先者》的导演贾森·雷特曼在七年前凭借《在云端》获得一揽子提名,其中包括第82节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但都惜败于凯瑟琳·毕格罗《拆弹部队》。此次贾森·雷特曼聚焦1988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民主党的主要候选人加里·哈特,这位曾极有希望摘取白宫总统宝座的“政治明星”最后却因为与模特唐娜·赖斯“共度春宵”的绯闻而偃旗息鼓,此时距离他正式宣布竞选才过去不到一个月。


女演员维拉·法米加饰演休·杰克曼在片中的妻子,并陪伴他度过绯闻缠身的日子。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