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外媒口碑解禁 稍逊于前作依旧暴力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王牌特工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目前,由马修·沃恩执导的影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口碑已解禁,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为76%,目前21个评价,16鲜5烂,均分6.1。MTC网站评分为54分。整体评分稍逊于前作,该系列第一部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为74%,均分6.7,MTC网站评分为58分。


烂番茄网站截图


在目前的这些评价中,《好莱坞报道者》给出了鲜评:“每一个场景里的概念和执行都非常精明。”《IndieWire》称本片很有趣,但是“今年暑期之后你会感到一些疲劳”。《帝国杂志》给出好评,并表示本片与第一部一样非常暴力。


给出烂评的媒体中,《综艺》指出:“该片过度程式化,节奏很快,声音很吵,依赖CGI特效十分严重,导致没有一件事情与现实世界对应。”《娱乐周刊》直接表示“马修·沃恩制作的续集令人失望”。《村声杂志》则表示“花哨的暴力仍然存在,但是失去了一些创造力。”


《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王牌特工的总部被摧毁,世界被控制,特工们意外发现了另一个同盟间谍组织,他们联合起来对抗敌人。科林·费斯在本片“起死回生”,朱丽安·摩尔新加盟本片饰演大反派。


本片由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马克·斯特朗主演,将于9月22日在美国上映,国内将会引进。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