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有望在《复联4》中亮相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在亚特兰大开拍,据外媒最新报道,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有望在片中亮相,推特账号“亚特兰大电影拍摄”透露布丽·拉尔森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都已现身,虽然两位的街拍照并没有放出,但预计下周就会看到拉尔森身着“惊奇队长”制服的倩丽身影。


早在7月,有消息称“惊奇队长”不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中,导演乔·罗素在漫展采访上公布了这个消息,但他只字未提《复联4》。不过“惊奇队长”的选角较早,粉丝猜测之所以这么早公布选角的原因,就是要让她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压轴影片中。


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


布丽·拉尔森的《惊奇队长》将在《复联3》及《复联4》之间上映,《蚁人与黄蜂女》预计在2018年7月6日上映,仅在《复联3》上映数月之后。不过有意思的是,在拉尔森的日程中,她会先拍摄《复联4》,随后才是“惊奇队长”的外传。


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吉曾想过让“惊奇队长”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时就加入“复联”,但最终还是觉得“惊奇队长”加盟理应有一个得体的“入场介绍”。这个角色的人物背景与经历都将尽数囊括在《惊奇队长》一片中,该片设定在上个世纪90年代。


《复联4》目前正在热拍,更多片场照有望在近期发布。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