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举行全球首映 全明星阵容华丽亮相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9月22日北美上映。今日,影片在英国伦敦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导演马修·沃恩携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等全体主演亮相首映“橙”毯,众男星身着西装绅士亮相,两位影后曳地长裙展性感魅力,“脸叔” 科林·费尔斯更是“狂撒狗粮“,携妻亮相恩爱有加,尽显男神魅力。海外媒体评论也于今日开放,影片脑洞大开的剧情和华丽炫酷的动作场面得到了一致好评。《帝国》杂志称赞其与前作相比更狂更浪,法新社认为电影和前作一样让人高潮迭起,《早安美国》更是激动表示”将007远远地甩在身后,王牌特工们回来了!“由导演夫人发起的#OrangeJacketChallenge公益挑战也风靡网络,《王牌特工2:黄金圈》热潮正在席卷全球!


奥斯卡华丽阵容亮相“橙”毯 “脸叔”撒狗粮 蛋蛋“行走的表情包”


《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全球首映选在了王牌特工们的“故乡”——英国伦敦举行。影片别出心裁的将以往所见的红毯装扮成电影中“蛋蛋”艾格西的西装同款色,变身后的“橙”毯瞬间吸睛,还将片中极具风格的黑色出租车、机器人、西装、小狗搬到首映现场,尽显优雅与搞怪风格。首映现场星光熠熠,导演携全体主演阵容优雅亮相,引爆了现场影迷们的热情。也许是为了贴合《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优雅绅士气质,男演员们默契地集体选择以西装造型亮相,上演了一场时尚大秀。“脸叔”科林·费尔斯一身修身黑色西服将大长腿显露无疑,携爱妻亮相的他现场“狂撒狗粮“,好男人本质显露无疑;“蛋蛋” 塔伦·埃格顿则身着经典的灰色西装三件套,尽显成熟魅力,但鬼马幽默的他撑不过三秒,首映现场上演“行走的表情包“,真实而可爱;影片中狂野不羁的三位美国联邦特工也“入乡随俗“,大展绅士品格。一向天马行空的导演马修·沃恩继续不按”套路“出牌,绅士风与牛仔风的混搭时尚,像极了影片中英美特工的互相碰撞,别有一番风趣。首映有型男登场,自然也少不了美女压阵。两位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和哈莉·贝瑞的亮相同样惊艳十足。她们一位闪耀夺目,一位妩媚性感,诠释出完全不同的女神风格。如此强大的主演阵容集体亮相,让观众们对《王牌特工2:黄金圈》充满期待。


海外媒体交口称赞 比前作更狂浪“远甩007”


首映当日,海外权威媒体对《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评价也一同开放。跟前作一样,《王牌特工2:黄金圈》依旧脑洞大开想象力十足,所展现出的全新世界惊艳了大家的眼球。《帝国》杂志称赞其”与前作相比更狂更浪,能让观众开心地咧嘴大笑。“《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影片”使传统的特工电影焕然一新。“AICN电视台激动地表示” 《王牌特工2:黄金圈》简直打开了电影世界一扇崭新的大门。“《柯登深夜秀》认为《王牌特工2:黄金圈》是”天才般的电影,你一定会被导演的想法吓坏的。“影片中华丽而疯狂的场面和燃爆肾上腺素的刺激感也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法新社称“有着系列里最棒的年度飞车大戏,直到最后都没有停下华丽的脚步。如同前作一样,让人高潮迭起。“BBC赞叹影片是一场”狂野的绝妙怀旧旅程“。人气脱口秀《吉米今夜秀》则概括道:”完美的电影,紧凑的情节,有趣的桥段,众多高科技装备。“《早安美国》更是激动表示”将007远远地甩在身后,王牌特工们回来了!“相信等到正式公映后,影片华丽的动作场面、刺激劲爆的剧情和极具风格的人物会俘获更多观众的心,我们拭目以待。


主演自拍不断嗨爆网络 “橙衣”公益挑战风靡全球


《王牌特工2:黄金圈》不仅让海外影迷和媒体嗨到爆炸,各位主创也玩嗨网络。众主创齐聚英国后大展幽默本质,纷纷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上传搞怪合影,大做鬼脸,引爆粉丝热情。前一阵,由导演夫人——著名超模克劳迪娅·席弗发起的慈善公益活动#OrangeJacketChallenge也风靡全球,活动类似于冰桶挑战,以接力的方式完成穿影片同款色——橙色外套的挑战,即可为公益事业捐款。包括哈莉·贝瑞、佩德罗·帕斯卡在内的主演也纷纷加入挑战,秀出自己的橙色装,将公益与电影做了完美的结合,而这股“橙色时尚风暴“也必将在公映后风靡全球。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