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退档了!官方发博确定 《心理罪》正式退出国庆档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官微确认退出国庆档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史上最拥挤”的国庆档还有两周。在今年8天的假期中,预计将上映12部电影。这些国庆档期电影中,《芳华》《空天猎》《缝纫机乐队》《羞羞的铁拳》等影片已经陆续通过提前放片的形式和部分观众见面了。而翘首期盼的电影——邓超主演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依然未有大动作。今天,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微博宣布电影正式推出国庆档,微博内容写道:


原定于9月30日公映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因故无法如期公映,特此公告。感谢各位对《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一直以来的关注及支持,最新档期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


而此前,官方微博曾发文,表示电影未过审,不能按时公映。但随即秒删微博内容。微博内容写道: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目前尚未拿到公映许可证,因此我们无法在原定档期公映,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新的档期将另行通知,感谢各位对《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一直以来的关注及支持。



上午官微秒删微博,疑似退档是因为电影未过审


联系两次微博内容,实在有些耐人寻味。可见,本次退出国庆档的缘故疑似是电影未通过审查。据悉,该电影翻拍自雷米系列犯罪小说的最后一部,讲述了神探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故事。电影由徐纪执导,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林嘉欣特别演出,郭京飞、雷米友情演出。


《心理罪》曾翻拍成网剧,在网络上掀起热潮,但是第二季曾遭遇下架整改。本次电影再遭遇类似事件,可以想象电影尺度之大。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出品方安乐影业今年又一部重磅项目,安乐影业今年前期的电影成绩并不理想,出品的《麻烦家族》《闪光少女》及发行的《反转人生》票房均未过亿。《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如果再输,可能安乐影业真的要继续靠“胡巴”救市了。

文/WT.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