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羞羞的铁拳》杭州路演 艾伦钢琴首秀引欢呼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全国路演来到了杭州,延续天津站和宁波站的爆笑,浙江大学千人小剧场也被一波波笑声填满。作为全国首批看过电影的观众,同学们用不断涌现的哈哈声,表达对电影的喜爱。“看完感觉烦恼都要被笑掉了”。有趣的是,现场还有一位学中文的外国同学一起被电影逗乐,直言“我很喜欢看中国电影,这部好好笑,我很喜欢。”


现场,艾伦还在浙江大学的现场,为同学们献上自己的钢琴首秀,给同学们演奏了一段《斗牛士之歌》,引来不少欢呼,十分有爱。

 

看片现场的气氛十分欢乐,一位同学在分享观后感时,第一话是“稍等我先缓下,刚才笑得太猛了”,还沉浸在看片的欢乐中,十分逗趣。对于贡献众多笑点的“艾玛疼”组合,同学们给出积极评价,“马丽去洗浴中心,还有艾伦躲在柜子里那段,太好笑了,副掌门沈腾好可爱,笑点十足。”


显著的“笑”果也感染了一位外国朋友,现场开心表示,“我很喜欢看中国电影。这部电影太好笑了,我很喜欢。”现场,还有一位同学因为太好笑而“控诉”艾伦,“我看电影前想上厕所,但电影太好笑了,全程都没尿点,导致我现在特别憋得慌”,令人捧腹。

 

除了好笑,看片后,许多同学也对艾伦和马丽传神的“换身表演”印象深刻,“马丽霸气,艾伦娇羞,表演得特别自然。”尤其是“演女生”的艾伦,自然细致的表现让不少同学表示很惊喜,现场更有一位女同学看完片后评论,“艾伦的女生演得太好了,电影中他瞄马丽的小眼神,太传神了。”


台前的精彩表现离不开背后的努力付出,现场,艾伦聊起幕后故事,说起怎么找到“演女生”的感觉,艾伦坦言,“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女生,去揣摩女生的心理和动作,拍摄时也一直在观察和模仿马丽。”更搞笑称,“拍完一度沉浸在角色中,有点出不了戏”,令人忍俊不禁。


除了分享观影感受,现场艾伦还与同学们做起了俯卧撑,伴随着喜感的音乐,四位同学PK起来,只见有同学脸都直接砸地了,却还在坚持,让艾伦忍不住表示:“你们太拼了!”现场笑声连连,十分欢乐。据悉,接下来《羞羞的铁拳》还将继续全国的路演宣传,将笑声继续传递,让大家笑在一起。电影也将会在9月3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