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美奖最佳女主伊丽莎白·莫斯新作选择独立电影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伊丽莎白·莫斯加盟独立影片《给简打电话》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刚凭《使女的故事》拿到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伊丽莎白·莫斯,已确认加盟独立影片《给简打电话》。该片导演是曾执导《我与梦露的一周》西蒙·柯蒂斯,海莉·施雷和罗山·塞提操刀剧本。


影片改编自20世纪60年代的真实故事,剧情聚焦一个芝加哥郊区的女性地下组织,他们在罗伊诉韦德案宣判之前,一直秘密的为女性提供安全堕胎场所。伊丽莎白·莫斯将在片中扮演女主角,一位向该组织求助的意外怀孕的已婚妇女。


据悉,伊丽莎白·莫斯在今年还有一部新片《自由广场》与观众亮相。影片此前获得了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的金棕榈奖,而瑞典也确定选送该片角逐第9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