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密手稿》再曝预告片 鲁尼·马拉演绎乱世迷情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秘密手稿》新版预告片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秘密手稿》新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鲁妮·玛拉提奥·詹姆斯瓦妮莎·雷德格瑞夫艾丹·特纳主演的电影《秘密手稿》发布了新版预告。预告中, 鲁妮·玛拉与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共同饰演一个角色,年轻时的她因身陷阴谋沼泽,而被送到了精神病院。40年后,艾瑞克·巴纳饰演的角色走进了她的世界,通过解读她的手稿,揭开了一段的乱世迷情。


影片改编自塞巴斯蒂安·巴里的同名小说,剧情围绕一位100岁的爱尔兰女人展开,她因被怀疑“谋杀亲子”而关进精神病院长达50年之久。在这期间,她坚持在圣经里记录自己的过去。直到医院面临拆迁,医生开始重新为她做评估,这才在圣经里看到了她真实的人生经历。


该片是导演吉姆·谢里丹继《兄弟》、《梦宅诡影》后的最新作品,与故事主角同为爱尔兰人的他,也在该片中传达了自己对爱尔兰独立战争的思考,以及特定年代下教会对女性控制的反思。


《秘密手稿》在去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举行了首映礼,外媒评价两极分化。据悉,影片将于10月13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