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呼一吸》曝全新预告 加菲尔德诠释瘫痪人生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一呼一吸》全新预告片 时长:02:50 来源:电影网

《一呼一吸》全新预告片收起

时长:02:50建议WIFI下打开
《一呼一吸》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演员安迪·瑟金斯首次跨界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安德鲁·加菲尔德克莱尔·福伊主演的电影《一呼一吸》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安德鲁·加菲尔德所扮演的罗宾拥有一个美好而令人艳羡的人生。但是与生俱来的疾病,却在他一生的高光时刻让他卧床不起。


罗宾的人生并没有陷入黑暗。瘫痪的他与自己的妻子相亲相爱,而他本人也投入到了为残障人士争取社会福利的活动之中。整支预告显得隽永高尚,配乐流畅,罗伯特·理查德森的摄影相当出色。影片中的男主角名为罗宾·卡文迪许,这位英国士兵与探索家后来成为了商人,在上个世纪50年代末期,年仅28岁的他患上了小儿麻痹症。瞬间,这位生龙活虎、充满运动细胞的年轻人就被击倒了,他脖子以下全部瘫痪,不用机器就无法呼吸,甚至有段时间都没法说话。未来太惨淡,罗宾甚至哀求自己的妻子戴安娜·布莱克让他结束生命。


此时的戴安娜已经怀孕了,她拒绝向罗宾的负能量屈服。尽管医生诊断的结果是罗宾只能再活3个月,罗宾和戴安娜还是一起做出了出院的决定,这在当年那个时代可是闻所未闻的。牛津大学教授泰迪最终发明建造了一种内置呼吸器的轮椅,让罗宾得以移动,把他从永远躺在床上的枯燥生活中解救了出来。在接下来的超过20年间,罗宾与戴安娜的生活依旧尽可能地丰富多彩,把儿子乔纳斯养大,甚至还出国旅了游。


总体上来说,这部瑟金斯的处女作,展现了这位演员的导演才华,虽然影片目前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只有57%,但是影片中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还是可以打动观众的。目前,影片定档10月13日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